每一位新娘都是第一次拍婚紗  

按下快門的那一刻就妳的樣子就永遠被記錄下來了

我在伊頓拍婚紗照  每一張拍出來我都很喜歡

算是很幸運遇到一個很好的婚紗工作室       

 

不過在拍婚紗之前一定要充份做好準備 

才能拍出讓自己滿意又不後悔的漂亮婚紗照喔!

 

拍婚紗前要做的準備:心情調適

 

拍婚紗前有很多事要忙   像是找婚紗工作室、挑婚紗、決定婚紗風格

有時候雜事太多  很容易讓人發火  

新娘要先調適自己的心情  免得到拍婚紗時都還是愁眉苦臉 

拍婚紗就是要開心快樂  拍出來的照片才會自然好看

 

拍婚紗前要做的準備:美容保養

 

拍婚紗前要密集保養自己的皮膚

拍婚紗前一個禮拜勤敷面膜  讓自己的皮膚保持最佳狀態

另外拍婚紗前也要去角質和注重保溼   上妝後比較不會脫妝   

 

我其實很懶得保養  拍婚紗皮膚狀態有一點差

不過我去伊頓拍婚紗   他們的造型師把我皮膚化的超好

後來造型很貼心的告訴我要怎麼保養  

婚宴的時候也是找他們家的新秘   皮膚狀態變得更好   化起來更很好看 

 

拍婚紗前要做的準備:找適合的攝影師

 

尋找到喜歡的攝影師拍婚紗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最快的方法是上網看推薦和評價    

我會找到伊頓拍婚紗  是因為他們的臉書照片風格我很喜歡

 

伊頓的拍婚紗風格比較自然清新  

不會在照片上做太多的效果  弄的好像不是本人一樣

 

拍婚紗前要做的準備:挑選婚紗禮服

 

拍婚紗的禮服和宴客的禮服不一樣

宴客的禮服要精緻   拍婚紗的禮服要有效果   拍出來才好看

 

拍婚紗前挑選婚紗  雖然新娘有絕對的權力決定要哪一件禮服

但是禮秘畢竟是最了解禮服的人  

聽一下禮秘的意見   說不一定會找到自己命定的禮服 

 

伊頓有好多婚紗禮服  各種款式都可以找得到

幸好有禮秘幫忙我挑過和試穿婚紗禮服    建議又很專業

不然我一個人可能要挑很久   可能還挑不到我喜歡款式

 

拍婚紗前要做的準備:個人形象

 

拍婚紗前一定要先除好手毛、腳毛和腋毛  

尤其是腋毛   手抬起來露出來會非常尷尬    

男生的話   一定要記得刮鬍子(如果想要很性格,也可以不用刮啦)

 

戴眼鏡的新娘不想戴眼鏡入鏡  可以提早戴隱形眼鏡  眼睛才不會無神

 

拍婚紗照前其他注意事項

 

1.  婚紗選露背的款式  拍婚紗前一天不要穿內衣才不會有痕跡 

2.  拍婚紗前一天晚上不要喝水才不會水踵

3.  拍婚紗前頭髮要洗乾淨  但是不用太多造型品  比較好做造型 

4.  夏天拍婚紗記得帶防曬油、防蚊液    冬天拍婚紗要帶保暖衣物和熱茶

5.  拍婚紗前不用化妝   素顏到現場給造型師化妝就可以了

6.  拍婚紗要準備平底鞋   因為要走來走去

7.  拍婚紗前一定要吃早餐  才有充份的體力拍婚紗

 

相關連結:

我為什麼不選 傳統婚紗店?什麼是自助婚紗?找婚紗工作室好嗎?

伊頓婚紗照參考

 

 

arrow
arrow

    櫻桃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